close
  這次返台有很多的行程,整理家裡、生活環境,要去逛花博,更重要的是要去中部找人。
  我發覺自己的心真的野掉了,感覺自己真的好久沒有好好親近神了。打字打到這裡,小指還被我家的小黃鳥咬,哼!戳死你。我家笨狗還在樓下游盪而不肯回家,看來牠真的打算當流浪狗了,只是還記得會回家吃飯。
  今天中午跑去教會,結果竟然沒有幾個人。也是啦!那個時間教會人怎麼會多呢?人是要到兩點以後才會漸漸出現的阿...冏
  本來想說索性去逛烏來,但我一進捷運站看到那個誇張的人潮。我還是打退堂鼓了,回家睡覺比較實在。

  星期一的一大早,我要去三軍總醫院複檢我的脊椎側彎,如果通過了...那我連替代役都不用當了,直接退伍。希望可以通過!
  這三天在板橋與台北的街頭到處亂晃,懸在心頭的,卻是軍人這敏感的身分。這樣的感覺真的令人很不放鬆,但這卻又是無可奈何的事實。
  已經放假第三天了,我竟然還有些不敢相信我人竟然在台灣,想我這個時間在部隊,大概還正沒有人身自由的在站哨吧。
  我只剩下十天的假期,但我竟然有一種不習慣的感覺,感覺好像正在做夢一樣,唯有回到部隊似乎才是我真實的生活。

  這兩天處理了很多事情,手機辦停、探訪親戚、老友的敘舊,但這次返台最緊急的任務依舊是複檢與軍訓折抵,這關係到我未來的每一天。
  明天是主日,我終於要第一次與我的組員相聚了,我大概是全小組最不穩定的組員吧,至今才要正式第一次會面。
  感覺自己該收心了,因為我這兩天真的是「我心狂野」,我完全沉迷在這種身分自由、無拘無束的放縱裡,是該回復本來的寵辱不驚了。
  我這次返台只有十三天的假期,我在12月14日的晚上七點半,要在基隆報到,所以說我只剩下短短十天的平民生活。

  老實說,我依然在苦惱,因為我仍然身陷局中。我不喜歡,這種心裡面沒有辦法完全自由自在的感覺。希望退伍後,甚至是下次再度回來時,上帝能讓我明白祂的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