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手記錄一下,從過去到現在我的網誌介紹與名稱XD


我的網誌介紹:

人去尋詩 詩來尋人
騎白驢 踏雪泥

褐土瞞不住慧眼,流時掩不住人習。
 灰飛煙滅長久時,炊煙依舊向空起。

用生活來敬拜祂
   祂是 我的天堂

讓愛傳遞,讓盼望充滿在絕望之中,讓失落的人找著回家的路

祢是我的良人,我一生要勇敢守住的承諾

人點燈,不放在斗底下,是放在燈臺上,就照亮一家的人。《馬太福音五章15節》


我的網誌名稱:
「s3162331623的網誌」ed
「編織青春無敵的夢!!!」ed
「和煦草原」ed
「這是我在曠野中的呼求」ed
「編撰生命的讚歌」ed
「敬拜者的天空」ed
「看見世界的角落」ed
「海藍的固體海洋」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