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前陣子,我對未來有一個看見,那是緣自於我生命中的一些負擔。
  但在這個負擔的背後,我卻發覺我有很多選擇可以做不同的事情。
  很多選擇固然是令我的生活多了更多的多樣化,但在這多樣化的背後,卻是我有點不知道我可以做什麼。
  我列一些條件吧!以這些條件為前提,如果有有心人士幫我想到有啥工作適合我,請不吝賜教。

  一、接觸人群
  二、能幫到別人
  三、有獨門的專業技術,是需要細心的人可以做的
  四、工作是以接一短期或長期的案子為主,例如接一筆訂單阿,或是跟一群有專業技術的人一起接計畫。儘量不要是每天日復一日的做單筆小生意,如餐飲業等。

  很模稜兩可是吧!好像有很多事情可以做,但又沒有確切的目標= ="
  有想過跑業務,但好像沒有什麼專業技術。有想過去找個人拜師學藝,但又不知道要學什麼。
  雖然說英文也是一個專業技術,並且是我覺得最有前途的。但對我來說,我好像比較喜歡動手做,而不是用腦思考...
  做什麼好呢?其實要唸書也不是不行...
  上帝阿,救我> <

  難道真要像某位姊姊跟我說的:「盧波特,你要長的不是腦袋上的東西,而是腦袋裡的東西。」...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