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過方知道苦楚,嚐過才相信那滿嘴的苦澀。更深沉的痛過,才知道什麼叫做一夜長大。
  從前不知,還玩笑的希冀可以經歷那瞬間的成長,沒有任何停頓的,突然間長大。可以讓他人驚訝這傢伙不一樣了。

  少年不識愁滋味,愛上層樓;愛上層樓,為賦新詞強說愁。
  而今識盡愁滋味,欲說還休;欲說還休,卻道天涼好箇秋。

  男兒有淚不輕彈,淚水只能憋在喉頭,用烈酒大口灌入,咕嚕咕嚕咽下。憋紅著臉,豪氣干雲的吼道:「痛快。」只是那滿腔的苦澀,卻在嘴巴裡濃得化不開。
  這揠苗般的成長,讓人五臟全傷。
  沒有人在嚐過了以後還想繼續,沒有人在痛過了以後還渴望受傷。心病只能用心藥醫,唯有時間的洪流,可以帶走留在沙灘上的足印。
  我不想蓋更高的心牆,我不想舉起更厚的武裝。我只是會更小心謹慎的,觀察那讓野蛾撲入的火網。

  上帝的祝福在哪?上帝的祝福在那!
  我感謝這一夜的長大,我傷痛這一夜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