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項指標,代表著小兵羽翼初成,也代表著小兵飛翔的開始(不能再用新兵的藉口裝傻了,準備被墊得飛高高)。
  不過還好,畢竟我們沒有下士班長肩膀上,那隱形的翅膀,所以飛再高也是有限度。
  我是去年8月11日入伍的,算算時間,剛好在前天滿半年,我正式由二兵升級成一兵。真的好久,新訓時的畫面,對我來說實在是模糊得可以。
  有人說,部隊的生活就好像是《七龍珠》裡的「精神時光屋」一樣,外面才一天,但裡面已經過了不知道多少個寒暑。
  因為當兵生活痛苦,所以我們對時間的敏感度被無限的放大,對時間的感受力也益深,我已經變成四度空間的生物了嗎!?
  但值得慶幸的是,我要返台了,真的等好久︿︿
  這次的假期有15天,要辦軍訓折抵,要逛花博,要跟好朋友吃飯。還有就是要完成一部,要交差的短篇小說。

  最重要的,要睡到中午十二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