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挫折。

  這不僅是一種情緒,還是一種狀態,我現在生命所呈現出來的狀態。
  該怎麼說,應該說是一種磨難吧!人常說百鍊才能成鋼,那我現在就正在接受鐵鎚無情的捶打。
  在工作與生活之間,在外面世界所呈現出來的我與真實的我之間,在絕望與盼望之間。我覺得我正在接受某種試煉。
  我不知道,最終成型的我會變成什麼模樣,是刀劍亦或是鋤具。我只知道,現在的我是扭曲的。在高溫與匠人的捶打下,我覺得不知所措。

  難道不能當個藍石頭嗎?藍石頭最終不也回到了森林?

  我感覺在這無情的火焰中,有一種思緒在蔓延,在苦苦抵擋。這該說是原石的靈魂吧,只是這靈魂的意志不是成型,而是不屈。
  我想,如果我把自己收起來,你們看到的依然會是原來那個我。這樣...就不突兀了吧。

  但人又怎能愈活愈回去,時間不可逆。
  所以,就等吧!時間會改變一切。在這段時間我會忍耐,我不會躲起來。
  但我的修為不夠,沒辦法將自己的情緒好好藏起,所以你將會完整看到器具成型的過程,當然也有可能成不了型。
  如果你覺得最近的我很彆扭,請別感到奇怪,因為我不是很能控制這一切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