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個性上,我有很多的通病。
  三心二意、光說不做、欠缺思考...我覺得我真的沒有為自己好好的禱告,也沒有靜下來好好的想一想。
  但我感謝主,因為當兵真的緩衝了我很多的時間,我現在有十分足夠的時間去規劃我未來生活的藍圖。

  簡單來說,我已經有一個計畫成型在腦袋之中,我不知道怎麼跟別人分享,因為這跟我過去學習的東西實在是有些天差地別,但卻是我小時候一直想要去實行的夢。
  我發覺我是一個非常看自己興趣的人,我會唸歷史系也是因為自己有興趣,我唸得十分愉快。儘管我地理比較好,但是我的邏輯不好...
  似乎,我只有在打工上才有好好的規劃過吧。感謝神讓我可以在早餐店上班,因為這是我從小的另一個夢,儘管實在是有些累,一大早爬起來上班真不是蓋的。

  你在聽我說話嗎?其實我常常不知道我說的話有沒有人在意,但至少我知道祢在聽:)

  剛剛九點鐘就倒在床上了,結果現在爬起來竟然睡不著,而且是在主日的前一天晚上。
  突然有些迷惘,但其實自己心中卻也早已有一條明確的路。我發覺自己在碎碎唸的同時,其實自己心裡早已有了定見,而且是不容別人改動的。
  最近自己的個性沉穩了許多,不再像過去那麼燥動。或許是年紀到了,或許是自己終於心甘情願面對,或許是軍中的磨練讓自己沉下來。總而言之,這個改變目前是好的。

  真的,人必須要有空閒的時間,才能夠更多去整理自己的生命,過去常常過在瞎忙的生活當中,現在才知道,擠出時間讓自己可以靜下來是如此的寶貴。
  有很多朋友很久沒有聯絡了,在軍中也有很多的萍水相逢,找個時間撥個電話吧。

  你在聽我說話嗎?在寧靜的秋夜裡,在美好主日的前一個晚上。
  主阿,也讓我明天盡情釋放的敬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