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呵呵,聖誕節可以坐在電腦前面打網誌真的是太幸福了,我真是當宅男的料,但誰叫外面正在下雨呢~
  與其要淋雨過聖誕節,還不如沖個暖暖的熱水澡,再買些好吃的點心、甜不辣,開心的坐在電腦前。
  但不得不說,打文章真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情,我覺得自己的情緒還蠻能在打字中得到釋放。

  聖誕節,本來打算去逛台北車站,並且享受被人"閃光"的鬱悶氣氛,但誰叫天公作美呢!竟然一聲不響的下起雨來。
  下吧下吧,把他們通通淋成落湯雞= =+

  在台北車站遇到別教會的弟兄姐妹在發拐杖糖,感覺真窩心,原來不是只有我們教會在過聖誕節嘛~

  打打電話給好久不見的死黨們,有人在看阿凡達,有人在跟女生逛街,有人直接在家當起宅男=口=
  真的好久不見他們了,希望元旦可以遇到他們。

  感謝兩位好朋友可以在平安夜來到我們當中,但招待不周真是抱歉啦> <
  因為整個晚上我都在另一個小組...

  今年的聖誕節真有感覺,肯德基、體育館走廊、陽明醫院、教會中,都早早就拿出了聖誕樹,還真是開心。
  但真正的原因,應該還是我的心境吧!忙碌總是帶來靈性的壓抑,我是那種需要睡飽、吃飽才能打開感覺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