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起床,拿起手機一看...已經九點了。
天氣很冷,窩在棉被裡,整個就很不想爬起來。

今天的天氣並不是很好,騎車到學校的路上一直都在飄雨。


停好車,拖著懶懶的身軀,緩緩的步入校園。

在經過文化最大的風口(大孝館到大恩館這一段)時,忽然心裡一動,往大恩館的方向一看。

我的媽呀!那是什麼!?

"超"巨大彩虹!!!!!


我不斷的往前疾走,希望可以靠得更近,看得更清楚,但好像怎麼也無法拉近。

於是我在近距離又拍了一張。

笨阿!!!

我忽然驚覺,我應該是要到更高一點的地方看才對。


我連滾帶爬的衝到大恩館的電梯。

剛進電梯就馬上往八樓一按。


剛出來就想往窗戶邊跑。

該死!竟然已經有五個人在這邊搶位置了。


我馬上往九樓急衝。

剛往窗戶的方向一望。

呼!好險沒人。


我拿出手機朝著彩虹就是一拍。

我是白癡...

窗戶是關的,超模糊。


再次把窗戶打開,又是用力一拍。


嗯嗯,清楚多了。

忽然之間心裡就是一陣滿足感,我就在心裡想到:今天的網誌有著落了,哈哈XD


再多拍幾個角度就收工。




其實文化本來就是一個很容易可以看到彩虹的地方。
雖然常常都只在天邊一角,距離都很遠。

可以看到彩虹,是很開心的一件事。
但若只是遠遠的一小彎虹影,感覺真的也還好,不會說特別興奮。


但說真的,相比起其他看不太到彩虹的地方,文化的學生算是很幸福了。


我今天整個就是滿足,因為我看到了"巨無霸彩虹",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