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時間的指針定在了某個時刻。10月22日,我將會出現在基隆的某個軍港,等待未知的將來。
  先前,我本以為我早該離開這待了二十幾年的小島,不料被送到林口受訓。
  結果剛到營區的第一天,就因為颱風的關係而被特赦了出來。也因此,我才能夠一大清早爽快的坐在西門町,打電話給正在基隆受苦等船的袍澤,爽!
  因為受訓的緣故,所以我享受了幾個星期的週週休,也因為中秋節放假的緣故,搞到最後大家似乎很隨意都可以看到我,而誤以為我是爽兵。
  其實並不然,我也是很辛苦的!

  然而就在這個星期五,死到臨頭我不得不面對一個現實...我的身分是那沒有人身自由的中華民國的小兵,我必須乖乖的進入部隊。
  新訓真的是最累的一件事情,受訓真的是最爽的一件事情。
  當我從地獄來到了天堂,現在又要我進入那未知的部隊生活(因為我還沒有去過我的單位,所以稱為未知),已經鬆懈的我必須再次把皮繃緊。
  由奢入簡難阿...

  我也在此發出最後的音訊,因為我真的要準備掰了,我已經預備好足夠份量的小說,相信在等待的時間不會無聊,而且我還有一本百看不膩的聖經,所以精神糧食上基本沒問題。
  老實說,我還有很多拖沒有續到,但我真的時間緊迫,只能來時再向大家問聲平安。
  請祝我一路順風,也請期待我下一篇文章「夜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