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壘包的大叫,榮哥跟津哥只好轉開對瞪的眼目,開始尋找龜仙人的身影,想要一睹武天老師的風采。
  但當榮哥看到龜仙人後,他嚇了一跳,不由自主的驚呼道:「周潤發!?」
  津哥也嚇了一大跳:「哇靠,賭神!?」

  場中央正在鬥賭的兩位中,其中一位正是壘包的師傅龜仙人,但他的外型竟然是大家一眼就能認出來的『賭神發哥』,另一位則是大家也都認識的獨眼龍『大軍』。
  只見賭桌的中央,已經是半層樓高的籌碼了,很明顯的,龜仙人跟大軍都已經梭哈了。

  大軍首先發話:「哼!李進,我亮牌了,看清楚。」只見他把他的牌一攤,赫然是一副FULL HOUSE。
  龜仙人面色不變,但神色似乎也有些凝重。
  他的身體突然向後靠,向著站在他身後的觀眾輕聲問道:「喂,同花打不打的贏FULL HOUSE阿?」
  這句話看似小聲,但卻被大軍聽在耳裡,大軍不屑的嗆道:「同花打的贏FULL HOUSE?除非你老爸變成了兔子。」說完就哈哈大笑。
  龜仙人神色黯淡下來,低下頭,好像他輸了這場賭局。

  豈知,他一亮牌,卻引來了周圍觀眾的驚呼。
  其中,有些是驚喜,有些則是懊惱。
  顯然,在龜仙人跟大軍的賭局中,外面也有另一番賭盤正在悄悄的運作。

  龜仙人看著大軍,得意的說:「如果同花再加上順子打不打的贏啊?」
  站在龜仙人右後方的女士驚喜喊道:「哇!同花順耶。」
  然後龜仙人就站起來,笑著對大軍說道:「我老爸不只會變成兔子,還會跟你老媽結婚生子,才會生下你這獨眼龍的兒子,哈哈哈哈哈。」說完,還很沒品的掏出一支黑色的水槍,直接把墨汁噴在大軍的臉上。

  大軍面色鐵青,似乎不敢相信這個結局,他就站起來對著龜仙人大罵道:「你這個烏龜王八蛋。」
  這時候有兩個人忽然跳出來了,臉上似笑非笑的對著大軍喊道:「ㄏㄡˊ...沒收功就罵髒話。」
  大軍聽到這句話,忽然感覺到頭一陣天旋地轉,他知道他失去特異功能了。
  他用的拍了一下賭桌,哼了一聲,就憤怒的轉身離去。

  站在大軍身後的人卻抓住他:「ㄟ,你要去哪?」
  大軍看清楚抓住他的人,就生氣的對著他說:「我已經失去特異功能了,還要在這邊丟人現眼嗎?」言罷,就甩開那人的手,憤然離去。

  須臾,抓住大軍的人,看著龜仙人,大聲鼓掌,對著他道:「哈哈哈,不愧是賭神李進,下次就是我跟你的切磋了。」
  龜仙人看著這個人,也被激起了戰意:「能得『賭仙鮮柚』的青睞,我高興還來不及呢!」
  鮮柚笑著對龜仙人說:「再會了。」言罷就轉身離去。
  隨著他的離去,剛剛站在他左右手邊的保鑣也跟著離去,場面十分浩大。

  龜仙人看到鮮柚這樣的排場,冷哼一聲:「哼!愛現。」
  然後就回頭一望,因為他剛剛似乎聽到了他徒弟的聲音。
  但他的眼前除了一隻賤兔,就再也沒有其他人了。
  他舉目到處尋找,就是找不到壘包,心裡疑惑道:「奇怪,聽錯了嗎?」然後就轉身要回去拿他那半層樓高的籌碼。
  就在他要轉身之時,那隻賤兔竟然開口說話了:「師傅,我是壘包阿!」然後就淚水汪汪的奔向龜仙人。

  龜仙人正在轉身之際,他的餘光瞄到了對著他說話的賤兔,他不敢置信的看著賤兔說:「你...你是壘包!?」
  只見壘包已經撲到了龜仙人的懷裡,放聲的哭說:「師傅,是我阿,我是壘包阿。」壘包竟然可以碰到龜仙人!?牠現在不是靈魂狀態嗎?
  龜仙人如遭雷擊,他抱著壘包跪下來,失神的說:「你怎麼會變成這副模樣,你這樣怎麼還我錢阿...」說完就嚎啕大哭。
  師徒兩人就這樣哭成一團。

  榮哥無言的看著這對師徒,實在不知道要說什麼。
  津哥也難得的臉上冒出三條黑線。
  這邊發生了這麼大動靜,依照炮輝愛看戲的心理,怎麼會不過來。
  他一過來,看到抱著壘包的人,也是驚呼道:「周潤發!?」

  龜仙人回過神來,就對著壘包說:「誰,是誰把你變成這副模樣的?說出來,我幫你討回公道。」他的眼神充滿著怒火。
  壘包終於找到靠山了,他向著龜仙人哭訴說:「是#%&?@。」
  龜仙人聽不清楚,只好再問一次壘包:「是誰?」
  壘包又再一次跟龜仙人哭訴:「是%$#@&。」

  龜仙人無言了,只好抱起壘包,對著壘包說:「拜託,說中文吧!」
  壘包無語,在場的榮哥、津哥、炮輝也一樣無語。
  他們知道...作者自動幫壘包消音了。

  龜仙人實在聽不懂壘包在說什麼,只好對著壘包說:「壘包阿!我知道你現在是靈魂。說吧!還有什麼心願是未了的,我去幫你完成吧!你欠我那三百萬,我看就算了吧!」龜仙人一臉慈祥的說著。
  壘包雖然不知道龜仙人是怎麼碰到他的,他還是感激流涕的說:「師傅,那三百萬真的不算嗎?」
  「一言既出,駟馬難追,那筆錢就算了。」龜仙人狠狠的點頭,答應壘包。
  奸計得逞的壘包開心的對著龜仙人說:「師傅,其實我現在只是靈魂狀態而已,我的身體被萬年玄冰冰住了,這次前來就是找你,就是希望你可以找不死鳥幫我解凍。」言罷就一臉欣喜的看著龜仙人。

  聽到這邊,龜仙人只好無奈的對著壘包說:「徒兒,難道你不知道不死鳥已經死很久了嗎?」他愛憐的看著壘包,並撫摸著壘包的頭。
  壘包看他師傅沒有因為被他欺騙而大發脾氣,他心裡十分的感動,就對著龜仙人說:「可是,小平老師說你有辦法的。對了,你認識小平老師嗎?」壘包一臉疑問的望著龜仙人。

  當龜仙人聽到『小平老師』這幾個字的時候,他嚇得放下手中的壘包,退了一步驚呼道:「小平是你的老師!?」
  壘包一臉疑問:「對阿,怎麼了嗎?他聽到你在賭博還很生氣耶。」
  龜仙人臉色更慌了:「你跟她說我在賭博!?」
  「對阿。」壘包看到他師傅這個表情,他也嚇了一跳。

  龜仙人真的是驚慌斃了,他的眼神流露出畏懼的臉色。
  站在旁邊觀看的史爛三人則是饒有興致的看著龜仙人。

  最後,龜仙人嘆了口氣:「唉,算了。」
  然後就對著壘包說:「我是知道救你的方法,可是有條件。」
  壘包開心斃了,他終於可以恢復真身,於是開心的對著龜仙人說道:「什麼條件?」

  龜仙人沉默不語,突然伸出手比出了三隻手指頭:「三百萬。」
  「噗...」壘包吐血,想不到龜仙人竟然這樣陰他,他咬牙道:「三百萬就三百萬。」
  龜仙人滿意的點頭,然後就對壘包說:「很好,我先回去睡一覺,明天早上甲板見。」然後就頭也不回的離去。

  史爛三人就這樣無言的看著這對師徒的重逢。
  他們互相看了一眼,哼了一聲後,就頭也不回的各自離去。


  由此,我們可以知道,賭博真的是一件十分傷感情的事情...
  儘管他們本來就互看不順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