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小軒所練的乃為萬惡的『葵花寶典』,故他的內力偏於陰寒,連帶的...他的屁也出現了驚人的變化,就是「冰寒無比」。
  壘包被直接命中面門,完全沒有miss的機會,就這樣成了一塊大冰雕。
  台下的史爛眾人見狀,紛紛氣憤的大吼:「不...」

  小盧:「壘包,你五十元還沒有還我阿,先還我再被冰起來也不遲阿!」
  榮哥:「壘包,還錢阿,你怎麼可以這樣不負責任。」
  炮輝則是仰天嘶吼:「我的五百塊錢怎麼辦阿!」

  徐小軒站在擂台上得意的大笑:「哈哈,『鳳凰不滅體』也不過如此,這乃是萬年玄冰,就算想解開,也是一萬年以後的事情了。」

  史爛一群人憤怒的盯著徐小軒,非要把他生吞活剝不可。

  徐小軒:「咬我阿,但你們就是想咬也咬不到我。」說罷,他隨即往地上丟了一顆煙霧彈。
  煙霧散去,台上就只剩下『冰雕壘包』還有其餘被壘包臭倒的眾人了。

  最後,阿豪和崗仔紛紛憤怒的槌牆道:「可惡,點卡的錢就這樣沒了。」


  就這樣,比賽繼續,徐小軒雖然獲勝,但中途離開戰場,故做棄權論。
  比賽結束後勝出的,是那位臉上一直保持笑容,有點胖又不會太胖的小子。

  史爛一群人收拾了一下,就圍坐在『冰雕壘包』四周,想辦法要解除壘包的「冰凍」狀態。

  小盧一臉苦惱:「怎麼辦,不會真的要等一萬年吧?」
  阿豪則推了一下眼鏡:「不,我相信一定有破解之法。」
  崗仔:「不然打電話給明剌天吧!看看他有沒有什麼手段。」

  眾人一想也有道理,就拿起壘包的手機,打給明剌天...似乎連壘包的手機費也不放過。

  電話接通,從電話裡頭出現了明剌天的聲音。

  明剌天手上正玩著魔獸,他一手殺敵,一手拿著手機,嘴上叼根菸漫不經心的道:「我都看到了,唯今之計只有進入『小平辦公室』才有得救。」

  史爛一群人聽到了以後皆是心裡一驚,不是吧!竟然要回去找那老巫婆。
  炮輝首先大叫:「不幹,我死也不去那邊,那五百塊就算了。」
  阿豪則一臉鐵青:「我也不要,誰叫她當年當我。」
  小盧跟津哥也紛紛搖頭,表示他們也不想去那危險的地方。

  這時候榮哥說話了:「崗仔,你去吧!好歹你也做過副班代。」
  崗仔憤怒的道:「吼!這時候又我副班代了!我才不要去。」
  眾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沒有人想回到那恐怖的地方。

  只剩下明剌天的聲音從電話那一頭傳來:「現在討論得怎樣啦?」

  眾人臉上皆是一片死色。
  崗仔只好拿著手機繼續說:「都沒有人願意去耶,怎辦?」
  明剌天憤怒的道:「不行啦!壘包還欠我一百塊沒還耶,你們一定要有人去。」
  崗仔:「不然你去好了。」
  明剌天想到就一陣哆嗦:「我也不要去。」

  眾人為了此事苦惱不已。

  忽然津哥靈機一動:「我們去拜託楊晚靈阿姨,她一定可以幫助我們說服那老巫婆的。」
  史爛一群人大聲叫好。

  就這樣,一群人動身準備要去找楊阿姨。

  但殊不知,他們的行動完全的落入了旁人眼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