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3下午十二點半,我從教會出發,搭上計程車準備前往台北車站,同行的有5個弟兄跟7個姐妹,
教會的大家都放下自己手邊的事,跑到教會門口,歡送我們的出發,
我突然有一種很不想離開台北的感覺,看著那麼多的人歡送我們的出發,突然有一種很不捨的感覺,
計程車緩緩的啟程,窗外的人漸漸遠去,心中總有種說不出來的落寞感...
隨著計程車朝著車站前進,我的心情也由原來的感傷心情,漸漸的活躍了起來,
因為我的旅程正式開始了... 苗栗~~~我來了........

火車上,我跟德諒哥坐在一起,同車廂的有小金跟峻維,我們搭的是莒光號,所以要搭二個小時才到苗栗,
所以我們就在上睡覺,準備養足精神,準備應付未來的挑戰,
火車上,大家睡的又醒,醒了又睡,二個小時的車程,讓大家有一種時光好像靜止的感覺,
好像火車就會這樣不斷的開下去,開到這個世界的盡頭,

終於抵達苗栗火車站,我們拿著行李衝下車,經過其他乘客旁邊時,因為當時小金的動作實在是太大了,
導致他整個人變的很有喜感,所以有一個小朋友就忍不住喊了一聲"猴子...猴子...",
於是小金瞬間用了瞪人大法"火眼睛金"來對付那名頑皮的小孩,導致他整天都吃不下飯,
下車以後,我們先跟其他車廂的人會合,然後就清點東西,接著我們就朝著目的地"福音堂"出發,

福音堂座落在苗栗火車站附近,所以可以說是整個苗栗市最繁華的地方(嗯~跟中歷差不多),
但是這間教會已經荒廢了三年,自從上一位傳道人離開了以後,這間較會就這樣被空在這邊,
本來應該很荒涼的教會,卻因為有二位信主很久的姐妹來為這間教會打掃,
所以幾年來這間教會始終保持著原來乾淨的面貌,她們並不因為沒有傳道人,而放棄她們的工作與信仰,
而現在的傳道人,"傅傳道"也是今年7月才來到這間教會,所以這間教會現在完全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我們要幫它把那一切該得救的靈魂,再度找回來....

當我們一到福音堂的時後,大約已經三點半了,我們就先放下行李,然後我們就準備開始整理會堂,
接著又有其大教會的大學生陸續抵達,三位姐妹,一位弟兄,這位弟兄未來要跟我們男生一起住在宿舍,
然後我們開始打掃,先是長椅要搬出去阿~地面要掃要拖阿~置放投影片還有音樂CD阿~擦桌椅阿~
整理一些廣告單子阿~把原本在裡面的大桌子扛出去阿等等....

我們就這樣忙了整整二個小時,我們終於整理好大概了,
接著我們出發去吃晚餐,教會附近有一家很好吃的"大碗"牛肉麵,所以我們就到那邊祭祭我們的五臟廟,
因為我們人很多,所以當老闆看到我們這麼一大群人的時候,真是著實嚇了一大跳,
於是我們一群人就這樣浩浩湯湯的擠進牛肉麵店,
坐下來以後才發現,哇~~~原來這邊的桌子是用大水缸做成的,然後還在水缸裡面養魚,
老闆用大水缸當底座,在上面放了一片玻璃做成的桌面,
所以我們可以直接看到水缸裡面的魚在水裡嬉戲,
真是太用心了> <+,我對這間店的好感直瞬間上升200%,隨著牛肉麵的到來,我細細品嚐牛肉麵的味道,
其實只是普通好吃而已,雖然比不上台北多家名店,但是已經不錯了,隨著牛肉麵慢慢被吃完,
我們又再度回到教會,繼續打掃還沒有掃完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