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踏入了圖書館...
久違了,我曾經的午休區= =

自從抽到宿舍以後,幻想著天天到圖書館當個文藝青年的夢...
我發覺,我錯了...住得近只會讓人更加懶惰而已> <

今天天氣晴朗。舔舔手指,再把手指高舉天空,向著浩瀚的藍天直指,嗯...山頂的冷風,在太陽的燻烤下,竟依然故我的寒冷,真是頑固...

直覺的走到5樓,這邊是歷史系專櫃,但我更喜歡的是走到置放旅遊書的書櫃。
我喜歡,到處走走看看。如果覺得很累不想動,呵呵!坐下來看看世界人文也很不錯。
今天,我看了一本名為《陽明山之旅》書,作者透過和女兒的談話,一步步的掀開陽明山被人遺忘的面紗。

山仔后,本名草山。日據時期因為在260總站處建立了草山派出所,而山仔后那一頭又建立的一座山仔后派出所,故山仔后地區就改名為現在的名字。
而草山的區域也不斷的擴大,由原來的草山派出所那一邊,漸漸的延神,到最後草山所指的正是ㄧ般民眾所常到達的區域。

華岡路,進入文化大學必經之路,在此處可以遠眺紗帽山。紗帽山當年為日軍研究毒氣之地,所以養了許多蛇,當日軍撤離後,就把蛇放生當地= =
恩,真是不安好心...
不久後~臺灣人聽說蛇湯很好喝,因而引起一陣抓蛇風波,導致現在文化的學生都沒辦法喝到免費的蛇湯,只能大老遠的繞到華西街去吃蛇了

竹子湖,聽說原本真的是一座湖,只是因為斷層而導致湖水流失
現在的竹子湖,是一座被竹林環繞的盆地,風景秀麗,更因為政府提倡種植的海芋,而使此處成了著名的海芋田

在前往竹子湖的路上,有一處看風景的平台,夜景不錯,可以考慮帶宵夜去那邊吃

其餘的之後再補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