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各位朋友對於下雨天的定義是什麼呢?
  或許有些人覺得是浪漫天,有些人則覺得這是最好的睡覺天。
  但對我來說,下雨天意味著「翹課翹班天」。

  該從何說起呢?就從我大二那年的宅男墮落時代開始說起好了。
  每一年,對我來說,都有一個特別的時代名。
  例如:國一的乖乖牌時代
     國二的被帶壞時代
     國三的籃球元年
     高一的網咖狂混時代
     高二的死黨確定時代
     高三的聚會固定時代
     大一的人生解放時代
     大二的宅男墮落時代
     大三的重返家裡時代
     大四的瘋狂打工時代

  大二那一年,是我人生過得最滋潤,但卻也是我靈命光景最差的年代。
  只要下雨天,我早上睜開眼睛的第一句話就是:「ㄟ,要去上課嗎?」
  這時候我的室友就會告訴我:「看看吧,說不定等一下雨就停了。」
  一個小時後...
  「ㄟ,要去點名嗎?」我心不在焉的問。
  「算了,不去了。」他翻了翻身,繼續睡。
  「喔,好吧...」我心想,要翹大家一起翹。
  #%!&%︿*......這是什麼墮落對話阿!?我大二還差點被二一,還好有救回來> <

  好吧!老實說,其實我現在應該是要去上課的,但我翹掉了=口=
  雖然這是藉口,但我還是要說,這是我這學期第一次翹這堂課...
  就當作是大考大玩吧!期中考完後的特赦!

  又轉回來了...為什麼叫翹班天呢?
  話說某個大二的夜晚,那時候我已經住在山上了,但我仍然要下山去肯德基天母店打工...
  事情是這樣的,那是個風雨交加的夜晚,天那麼黑,風那麼大,天氣又那麼冷。
  我猶豫再三...要不要下山?
  我盯著電腦螢幕,玩著遊戲,心裡面不斷的掙扎著。
  如果我這次又翹班,就是第二次翹班了,意味著我就要把可以翹班兩次的最後額數用完。
  (肯德基的同事們,看到這一段請千萬不要把我殺掉...)
  這時候我的室友開口了...
  「你今天不用上班喔?」他不斷的敲打著鍵盤還有滑鼠。
  「...........」我沉默不語。
  「阿到底要不要上班阿?」
  「...........我在想要不要去。」
  「翹了阿。」
  「...........我想想看。」
  就這樣,上班時間到了,好幾通電話打來,電話顯示「肯德基天母店」。
  因為我已經把電話調成無聲,所以它不會發出聲響。
  時間已經逼近十二點,他們竟然還打個不停...
  我有一種嚴重的罪惡感,因為我隔天去上班,他們跟我說的第一句話竟然是:「嚇死我們了,我們還以為昨天因為雨太大,所以你出事才沒來上班。」
  天阿,我有一種很窩心的感覺,但又覺得很對不起他們= ="

  好吧!我要說的是,各位朋友,千萬不要因為下雨天就翹課翹班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