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超痛苦的...
  因為友(有)人的提醒,我才發覺原來自己這麼沒有男子氣概。
  唉,只能說以前的我一直都在逃避這種東西吧!因為如果要有男子氣概,象徵著我必須要跟別人競爭,我必須要表現得比常人剛強。
  對我來說,這真的是一件很累的事情,我是一個幼稚的男人,也是一個不喜歡硬撐出剛強形象的男生。試問:可以躺著為什麼又硬要坐著呢?
  我以往做法為我帶來了許多的便利。因為我不硬撐,所以別人也不會對我抱太大的期望,而我也不希望別人對我抱著期望,不然我會很有壓力。
  別人也因為跟我在一起都沒有壓力,所以常覺得我很好相處,也很可愛!?
  為了要逃避壓力,我索性表現得無能,或者是低調。沒事別煩我,有事也別來找我。

  但...醜媳婦終歸要見公婆,該輪到我要挺身而出時,我真的連逃都逃不掉。
  因為一直逃避,而沒有好好準備自己,所以就在必須要撐出剛強形象的那一剎那,瞬間崩潰。因為我從來不知道什麼叫做硬撐,我從來不勉強自己。
  但現實情況卻是:很多的時候,人還是必須要硬撐。
  逃能逃到哪裡去?耶穌來,不正是告訴我們:我們不需要再逃避了嗎?
  真鋼是需要經過百鍊的,人也必須要經過不斷的磨練,用起來才會好用!?(這是我們肯德基管理組常說的話= =")

  好吧!儘管我百般不願,可卻該是輪到我要硬撐的時候了。
  可我知道,這個硬撐並不是不健康的,而是不斷學習,操練那剛強的形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