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自己最近想通了一些事情。
  總是執著於不需要執著的,總是逃避應該要負責的,總是不情願於正在進行的事上,我不斷的拖累自己...

  何必呢?乖乖的不就好了,心甘情願一點不是可以省下更多的時間嗎?
  叛逆?逃避?反社會?自我中心?我總是困在自我中心的孤島,而其他人卻已經背著擔子不斷地向前邁進了。

  離群索居?荒島生活?天空的雲之城堡?山顛的臨風顧盼?一望無際的無人麥田?
  這些都是我幻想中的美好。
  但,這樣下去...我會不會成為社會邊緣人啊!?
  想想就覺得很駭人...
  這就是嚴重的九型性格嗎!?

  好吧!我想通了,反正就是順服唄,天父又豈不認識我呢?反正祂一定會為我負責到底= =+
  《腓力比書》第三章13-14節:「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

  另:我最近脾氣變得很差,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反正動怒是常常發生的事情...
  該說我進步了嗎?因為我以前是連動怒都不會動怒的人,我對於四周圍沒有興趣,只要不打擾到我,一切都好。
  該說我退步了嗎?我的脾氣修養真是愈活愈倒退了。
  難不成我的叛逆期現在才出現!?

  看來看去,還是現在名片的圖片最能放鬆我的心情。
  我決定了,七、八月我一定要去環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