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阿,最近的生活應該是我大學生涯以來最忙的時間。
  星期一、四、五、六早上要起床做早餐,做完早餐要去上課,星期五下午三點則是一下課就要衝回板橋做肯德基,星期二、三早上學校要上課。
  星期日主日結束,晚上要回板橋上晚班跟打烊班,接著又是新的一週。
  星期五、六、日的晚上就在肯德基渡過了(星期六不一定有班)...
  我只能說,我現在最大的願望叫做「睡到自然醒」,我最喜歡的事情叫做「下課」、「下班」。

  當我星期天打烊後一回到家,我看到我妹蓋著暖暖的棉被,然後舒服縮在床上睡覺,我突然有一種很羨慕的感覺。
  「ㄟ,棉被分我一點。」這是此時的我最想對我妹說的話。
  不過不行,我必須衝回天母睡覺,不然我早上一定爬不起來...

  目前我最空閒的時間是星期一跟星期四的晚上,我想我應該會拿來趕報告,還有趕快看期中考要考的書吧,我絕對不要延畢...
  還有趕快唸聖經,不然我這次聖經概覽又沒辦法過了>"<

  總的來說,這樣的生活還真是充實阿,哈XD
  跟大三每天要睡到十點的生活比起來,這樣的生活其實還不錯。我就是需要有事情占滿我的時間,不然我就是「能坐著決不站著,能躺著決不坐著」的頑劣個性。

  求主憐憫,讓我不是一早上醒來,就想著整日結束後的睡覺時間。
  而是能夠在每一件事情上都盡力完成,並且注重在每一件事情的品質,享受在每一件事情當中。
  不然這些事情只會為我的生命裡帶來虧損,而沒有任何益處。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分組、伴唱、正式搬到天母、規劃睡覺時間等等。
  我需要好好整理我裡面的東西,不然我只會想著趕快把眼前的任務完成,並且在執行任務的期間不斷凍結自己的情緒...

  總結:是該好好穩定的靈修了。
  另:拿鹹蛋超人來當我的名片絕對是有意義的,我要青春無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