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榮美的救主,我仰望祢面,祢聖潔真光充滿我生命。我找到自己,在祢救恩計畫裡,我願用我全心,用我全力來榮耀祢。
  祢是我一生的倚靠,祢給我溫暖的擁抱,我只想永遠愛著祢,緊緊跟隨祢。
  祢給我一生的微笑,當祢的靈將我環繞,我獻上自己做活祭,一生服事祢我的主。
  沒有任何事物能改變我的心,我已決定永不離開祢。

  我向祢禱告,因為祢真知道真認識我。我向祢呼求,因為一切好處不在祢以外,祢的應許必不落空。
  即使我行在死蔭幽谷,我仍不懼怕,因為有祢我同在。無論是高山,無論是低谷,我永遠仰望耶和華我的上帝。

  我已決定,一生都要仰望祢的榮面,因為祢必不撇棄我,因為祢必不離開我。
  我已決定,我願為祢而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