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做了一個怪夢...

  我竟夢到五月天的阿信,在幫我做牙齒的根管治療。
  這什麼跟什麼阿,爛夢!!!


  事情是這樣的,我夢到我在學校裡面一直被朋友笑我斷牙,心灰意冷的我跑到學校保健室,想找辦法治療我的牙齒。
  我才剛走進去,就看見一位女大學生心情雀躍的從保健室裡出來。
  我有點傻眼,來保健室這麼開心嗎?

  我往裡面走,才剛進去,就看到一個染著頭髮穿著白色醫服的人背對著我,他的背影,我似乎在哪裡看過。
  這間保健室竟然是異常的空曠,只有一台讓療牙病人躺坐的躺椅。
  我再度傻眼,這裡是保健室還是牙科診所?設備未免太齊全。

  這位染著頭髮的人轉過身來,並微笑的看著我:「坐阿。」
  我三度傻眼,竟然是阿信!?他怎麼來我們學校當校醫,剛剛跑出去的女大學生是阿信的粉絲?
  我傻傻的往躺椅的方向走,然後就直接的躺了下來...

  我突然愣了一下,我有跟他說我是來看牙齒的嗎?他要我坐上來幹嘛?
  「嘴巴張開喔!」阿信微笑的看著我,手上拿著電鑽,電鑽上傳來一陣骸人驚心的高速轉動聲。
  我恐懼的張開嘴巴...

  完了,他...可靠嗎?
  我微微的閉上眼睛,準備接受死刑。

  嫣然,一陣刺痛從我的上顎傳來,麻痺的感覺瞬間充斥著我的口腔。
  「哇,他還知道要先麻醉喔!」我驚喜了一下,沒有想到他竟然這麼專業。
  我頓時安心不少,學校會請他表示他應該是合格的吧!
  一陣時間過後,他幫我處理好牙齦,並囑咐我下次再繼續來治療。

  我從躺椅上坐起,感激的向阿信點點頭,隨即站起,然後就走出保健室的大門。
  我心裡暗暗想著:「這阿信,還蠻多才多藝的嘛!」我心情一陣的輕鬆。

  但下一刻,我竟突兀的出現在非洲部落,並在部落祭師的住處發現了祕寶,爾後又被一大群的部族勇士追殺...

  這夢,還真不是普通的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