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多,快要裝不下,太多,我必須與人分享。」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段歌詞,在這段歌詞當中,我覺得自己被重新激勵。

  我要感謝神,因為祂是一位賞賜豐盛的上帝。
  在這次復活節中,我真實感受到上帝的愛是如此的厚實,並且超乎我所求所想。

  感謝神在我生命中極大的帶領,在這次的復活節,神為我的生命帶來了全新的翻轉。
  也許是第一次伴唱的服事,也許是前不久遭逢人生的劇變,在這次復活節中,我發現神的愛是如此的豐厚有餘,我感覺神每時每刻都在和我說話,我清楚知道神一直與我同在。

  我曾一度覺得,這是我生命中遇過景況最差的節期,也是我人生遭遇最大的低谷。
  但當我試著抬頭仰望神,我意外的發現,上帝竟用笑臉對著我,並且展開祂的雙手想要擁抱我,我從來沒有一刻像這次一樣,感受到上帝的愛是如此的真實。

  我要感謝一位弟兄,這位弟兄在我覺得自己伴唱唱得最爛的時候打電話給我,這通電話讓我感到溫暖和鼓勵,我感謝有這麼棒的一位弟兄與我同在,謝謝你。

  感謝神,讓我在復活節前一天,可以和教會的弟兄姊妹同心合意的幫忙,弟兄姊妹的溫暖,讓我感覺自己充滿了價值。
  也謝謝秉鑫哥,他讓我的頭髮復活了,讓我不用整天到晚頂著一頭的阿呆。

  感謝神,祂讓我遇到了這群人,祂讓我擁有好多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