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熟悉的感覺,尤其是舊地重遊的那種感觸...


每當教會同工聚集的時間一結束。
我在騎著摩托車回家的路上,就會想去老地方晃一晃,不為什麼,只是單純的想要回去看看。
Y17,救恩堂的四周,成功高中的附近,這些都是我常常走動的地方...


剛從丹陽街停好車,去7-ELEVEN買瓶飲料,接著就隨便晃晃。
也期待著會遇到意想不到的人.....

每當我走在這一條回憶之路上,我心裡都有種異樣的感受,內心充滿著一絲絲的懷念、一絲絲感傷和快要溢出心盆那滿滿的緬懷。

走在從前熟悉的路上,回想起當時經過這裡的場景。
有時候是因為遲到而緊張不已的畫面;有時候是因為要打球,而一群人一起走路去成功高中的愉悅戲碼。

和記憶中自己不斷在人海中尋找某人身影的殘景.....

不自覺的,嘴角就苦澀地微微上揚。


只要走在這個地方,就會讓我不住想起當年的自己、從前的種種和那青澀的美好回憶。

老實說,我很享受在這樣的空氣裡。


當我喝著一口又一口的飲料,路上一波又一波的冷風來襲時,我被拉回了現實。


過往的一切永遠不再.....當然也不能重來。

哪知道現在的我正在緬懷過去,未來的我會不會也正在緬懷現在的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