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星期,聽到了一件令人傷心的消息。


前幾個星期,有人...因為自殺,而離開了這個世界。


老實說,當我聽到這個消息,我嚇了一跳,並一直在朋友的電話中不斷的詢問實際情形。
似乎是因為課業壓力吧!

但繼之而來,我的感覺則是一陣茫然,怎麼...『又』有人自殺了。


去年還待在肯德基時,一位打烊班的同事自殺,他是一位廚師,平時人很開朗,但是因為感情問題,而結束了生命。
去年暑假前,史學系一位學姐也是自殺,雖然我根本沒有跟她說過半句話,但畢竟算是我周遭的人之一,我曾經看過那位學姊,她也是感情的問題。

今年...是我高中的一位同班同學,一個女生。
她平時人很好,也很開朗。
我們並沒有很熟,她屬於另外一個小團體,但這不妨礙我跟她能夠很開心的聊天,雖然我也不是常主動找她說話。
但是,在聽到這個消息後,我真的愣住了...「怎麼會」,這是我心中的唯一想法。

難過,其實也還好,但一想到以後再也看不到她,就真的悲從中來。
惋惜,我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我的感受,但我心中只能不住的歎息。
腦中一片空白,我想這是我心中感受最好的寫照,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我的感覺。


就這樣,很高興可以認識妳,雖然畢業後不曾連絡過,但過去依然覺得始終會有在相見的一天。
可是現在,這也只是不切實際的空想,不合時宜的夢。
「再見」這一句話,不適合現在的情景,所以我只能無語的訣別...永別了,朋友。


她走完了她短暫的一生。
那我呢?我會不會有一天也可能這樣草草的結束我的一生,我不要,也不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