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只剩一百二十多天,但我還是很想說:「我想走,我現在XX的就想走!」
  軍人嘛!這職業跟別人不同的地方就在於,我沒有辦法說不幹就不幹,畢竟大老闆就是政府,個人力量在政府面前可以說是微小到無法估計。
  我多想把手套甩在長官的臉上說:「我不幹了!老子不屑領你的薪水。」
  但這只是癡心妄想,誰叫我正在服役,這是欠國家的。
  自從返馬以後,就常常會在連上待不住,唉...我想走人...我又變回五光十色的台灣人了。
  這是一篇抱怨文,因為我也不知道要打什麼,只是這家網咖的鍵盤不錯,讓我可以盡情的打。
  算算也想了想下次返台要做什麼了,其實人生方向也有了初步的規劃,每當我想到這裡,我就恨不得脫下身上這一身迷彩。
  上次回高中,聽到了許多好友的訊息,我就覺得...外面的空氣甚是美好。

  拜託,讓我退伍!

  最近還有很多的任務,不僅是內憂,還有外患。但不得不慶幸的是,內憂即將離開兩個月,這裡不能講太明白= =+


  煩耶!我已經看海看到很膩了!
  剩下的這四個月...真的很久T︿T

       又要進入精神時光屋效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