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一次爆發了四篇文章我手都快要酸死了,腦袋也有些恍惚,眼睛也很痛。
  我在這邊的生活還不錯,但也有很多心酸就是了。外島就是涼,在下午四點以後我們都會有可以運動的時間。
  其實全軍都有,但如果是本島,大概那個時間還在精實的操課吧,哪有自己真正的運動時間。

  我在這裡不用操課,因為我們連是所謂的「公差連」,我們並不是戰鬥單位,而是後備的支援單位,所以我們有無數的公差,還有無盡的站哨,也就是說我們連上很少有全員到齊的時間。
  站哨的站哨,島休的島休,公差的公差,返台的返台。
  我已經站哨站到有點累了,因為每個人"每天"都有一哨,一哨是兩小時,我們連上一個小時同時會有四個人在站哨,因為我們還要幫營部站哨。
  而我所在的排組則稱為「衛生排」,其實我很想多跟大家分享一些關於衛生排的資訊,但我怕洩露軍機,所以還是不要在網路上討論吧!
  在這邊很涼,我有機會也可以去全島幫忙做CPR的教學,這也是我們這些醫務兵近期主要的任務,其餘時間則在連上擔當「萬用打雜兵」的職務。
  可這排組實在是...唉,有苦難言,反正我們的任務不難,但卻地位尷尬,簡單來說就是大家都覺得醫務兵很爽吧!所以...你知道的。
  但我還是要說句話...

  拜託!外島哪個單位不涼阿!
  你們自己還不是很涼!


  抱歉,情緒化了。


  好吧!我返台再跟大家分享~
  有事也隨時都可以打給我,請打0953那隻,0952那隻以後會停用。但請在晚上九點半以前...

  喔,對了,我今天因為島休所以可以出來爆發。假日網咖超貴,平日則比較便宜,星期六則是兩者價錢的一半。
  至於我平日什麼時候可以放,這實在不是我能夠決定的...
  另...當兵滿三個月了還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