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10月開始,我正式在"KFC"接下一份打工,
這是我的第一份工作,我很開心...也很珍惜

我打工的時間是晚上10點半~凌晨1點鐘,這就是俗稱的"打烊班",
薪水自11點之後都是兩倍,所以我做一個小時,是別人兩個小時的薪水>W<
但是....很累= =|||,千萬不要輕易嘗試...
一定有人很疑惑我都在做啥對吧...也沒做啥,就是洗洗東西,拖拖地板而已= =
可是要洗的東西很多就是了,而且"油"很難清...

這是一個很有趣的工作,
第一天上班就是當個乖孩子在旁邊看,別人教你怎麼做,
接著第二天,就是當個勤奮的孩子,讓別人看你怎麼做,
接著第n天,就是當個壞孩子,隨便你怎麼做= =...(也沒有這麼誇張啦),
反正工作量就是那麼多,只要能在時間內完成,你想怎麼做就怎麼做...

一般大家都會互相幫忙,因為大家是一起下班的,每個人都想早點回家,
所以有人先忙完了,就會去幫別人洗東西,但你也不能一直要別人幫,
不然別人會覺得很賭濫...

一開始,我是一台腳踏車,不管怎麼做就是快不起來,
所以前輩們也只能自認倒楣的來幫我...誰叫我是新手QQ
現在,我是一台機車= =(好怪的比喻),就是我已經有一定水準,
只是有時候油門會催比較慢,所以還是要別人幫我,但在我催比較快的時候,
我已經可以去幫別人了~~這就叫做進步= =+
未來我將會是一台太空梭,就是怎麼做都慢不下來~~
哼哼...等著看我進步吧!!!

現在,我要講一些趣事...
首先,在肯德基工作就是爽,也就是你飲料想怎麼喝怎麼喝= =+
"前輩,我口渴了...",
"臭小子,自己不會倒阿,順便幫我倒一杯...還有,等一下出來幫我按摩一下",
".........."

還有一些趣事...
"前輩...你們在幹麻?!",
"走開啦,你沒看到我跟我女朋友在看星星嗎,出去...",
".........."
這類的對話不斷的出現在新人跟老前輩之間,只能怨嘆出生比人晚阿= =|||

總之,這是一個江湖味很重的地方,雖然大家言語常帶些粗話,但卻是一個人情味很重的地方,
我很高興能在這裡工作,也希望我能在我的工作上面能有更多的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