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份禮物,是愛,是完全的救贖。
  有一份禮物,是謙卑屈膝,是甘心捨己,是至死不渝。
  感謝神,因祂奇妙的工,因祂願意讓祂的獨生愛子降世為人,為愛犧牲。感謝神,因為祂是大有能力的耶和華。

  禮物,好多的禮物,上帝親自給我的,在平安夜裡,發生了奇跡。
  在忙碌的時節,上帝贈與我一份最大禮物:倚靠禱告的大能。
  這是一生受用的,上帝不會說謊,因為祂是上帝,祂說愛就會愛到底。
  在永恆的承諾裡,我遇見神蹟。

  我的死黨都來了,獨獨差了一位。八年,整整八年,從我高一第一次到教會,到如今的歲月,他們終於願意來。
  儘管中間有很多轉折,也有很多的不可思議,但他們終究來了,而且是主動的詢問我聖誕節有沒有活動。
  在多少個哀哭的夜裡,我流淚嘆息...
  神我謝謝祢。

  謝謝祢讓彥中回來,謝謝祢讓他能在平安的夜裡孤枕難眠,只因他願意猶豫,是否再回到愛裡。謝謝祢的引領,讓我們這位擔心多時的弟兄,心願意再度軟化。

  謝謝祢給我的啟示,《箴言》10章22節:「耶和華所賜的福使人富足,並不加上憂慮。」我會名記在心。
  最後,感謝祢的顯明,雖然我還不是很能夠確定祢的心意,或者說我還被困在信心不足裡。
  但神,我知道祢愛為我預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