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已經永久返台六天了,但...我竟有一種還沒退伍的感覺。
  真是噩夢,當兵的習慣似乎烙在我骨子裡了,我到現在還是用當兵的心情來面對許多事情。
  好像一場夢,退伍就是一場美夢,好像隨時都會醒來...

  我剛把家中裡裡外外清掃了一遍,距離上次家裡掃地、拖地是一個月前的事了。
  也就是說,一個月前我返台將家裡掃了一次以後,地板的灰塵就原封不動維持了一個月,直到我回來又再掃了一次...冏。
  大家都把家裡當旅館就對了。好吧,其實我一直也都是這樣的心態,只是我習慣了部隊的乾淨後,回來真的受不了。
  我打掃的方式很簡單,無非是整理後,變賣、丟棄、再把地掃一掃。
  我家附近有資收場,所以我可以輕易的把東西變賣,不能變賣的就全部丟棄,我這樣林林總總的也賺了360多塊錢,不算多,但有蝦總比沒魚好。
  當我把東西清理完畢後,再把地掃了一遍,頓時神清氣爽。空間變大了,心情也變得寬闊。
  老實說,我恨不得把我弟、我妹的東西也拿去丟,可惜他們一定會翻臉。
  今天打掃家裡,昨天清掃宿舍,很開心這兩天有時間可以整理環境。當生活開始規律後,我的旅程就要正式啟動了。

  我還是不得不抱怨一下,我真覺得自己還沒有退伍,好討厭這種感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