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夜晚,突然新哥豪宅的警鈴大作。

  新哥:「來了嗎?聾五,去把他們揪出來。」在此兵荒馬亂之際,新哥完全不被周遭環境影響,顯示出一幫之主的氣度。
  聾五:「是,大哥。」聾五冷靜的接下命令,轉身往門外走,並藉由對講機調動全屋子的守衛,顯示出有素的訓練。

  此時此地,在新哥豪宅外三公里遠的大廈頂樓上,一位男子正神色凝重的望著大腿上的手提電腦螢幕。他打扮輕鬆,淺色的T恤、細框眼鏡...還有專心的神色,再再顯示出他正在進行某項重大的計畫。

  突然之間,男子大叫一聲:「阿哈哈,還不是被我殺爆,嫩B,愛殺嘛!這次把你砍到翻掉。」他爽朗的笑聲中,好像顯示出他做完了一項令他十分開心的大事情。
  「吼!死阿豪,都什麼時候了還魔獸,快點啦!不然我們這次失手都要怪你。」小盧很沒有耐心的吼叫道。
  阿豪:「好啦!我看一下嘿!現在警鈴已經被我觸動了,就照計劃進行。」阿豪胸有成竹的看著新哥的宅邸,兩眼放出精光。

  此時新哥的房子中。聾五手上拿著對講機站在監控室中,不斷看著螢幕吼道:「再多派幾個人去大砲旁邊守好,史爛十分奸詐,無所不用其極。房子外的人聽著,守好所有出口,注意所有行跡可疑的人物。今天如果讓史爛把東西偷走,你們就倒大楣了。」
  聾五是特種部隊出身,得罪長官被迫離開軍隊後,認識了新哥,成為新哥的手下大將,但講話仍脫不了當兵時的口態。

  在到達寶物藏匿地點的路徑上,有一條長廊,長廊盡頭是一個圓環步道,中間有一條向下的樓梯,下了樓梯以後有一道嚴實的大門,門外站了六位守衛,也是黑衣服黑墨鏡,當然...這個圓環步道也站了十二個守衛。
  紅毯鋪滿了整條走廊與圓環步道,延伸直至向下的樓梯,一直到達這到大門的門口,一再顯示出新哥家的氣派。
  門內是一個圓形的空間,直徑約為三十公尺,頂部是天花板,並不是呈現圓弧狀。中間還有一個護欄環繞成圓圈的佈置,護欄中央是一個長方形的大玻璃,玻璃裡面就是大砲了。
  門內站了十六個人,八個人站在四周面對著大砲,八個人靠著護欄背對著大砲,整個佈局滴水不漏,真的是連蒼蠅都無法進入。

  新哥站在聾五的背後問道:「現在怎麼樣了?」
  聾五疑惑的回答:「從警鈴大作到現在已經過了十五分鐘了,但是史爛卻沒有任何動靜,不知道他們到底想做什麼。」
  新哥冷冷的哼道:「無論如何,好好給我看著大砲,這次消息走漏,還好沒有其他人知道這件事,不然那些狗屎記者還要不斷的來騷擾我們呢!」

  時間一直到了凌晨五點。
  新哥喃喃自語道:「這是怎麼回事,離史爛把東西盜走的預定時間還有七天,難不成不是今天?」
  聾五恭敬的道:「不能確定,但還是小心一點較妥當,免得中了奸計。」
  新哥:「很好,你在這邊好好看著,我去旁邊休息一下,有狀況叫醒我。」說著新哥就走到旁邊的大沙發上睡了起來。
  聾五:「各單位注意,現在時間五點鐘,小心戒備,敵人很有可能在這時候發動突擊,請小心自己的負責範圍。」聾五看起來沒有絲毫睡意,仍是果斷的下達決定。

  時間四點四十四分,新哥家大門門口馬路的對面忽然出現了一部藍寶堅尼,一位身著黑色風衣黑色墨鏡,打扮像極駭客任務的傢伙,緩緩的走出車門,兩把銀白色的沙漠之鷹分別出現在他的左右手上,然後直接朝門口走去。
  還坐在車上的榮哥大喊道:「死炮輝,你他媽的今天不要亂來。照計畫,OK?偷東西是要用頭腦去偷的。」然後就憤恨的開車離開。

  四個門口守衛,其中一個大聲的喊道:「是誰?把武器放下,免得我們要開槍了。」守衛們如臨大敵,神色激動。
  但就在此時,他們的左右手分別中彈,時間不超過一秒,也就是說黑衣人在一秒內連續準確的開了八槍。

  炮輝:「開玩笑,我可是『狂徒』耶!慢慢來怎合我胃口?」說著就把守衛踹倒,然後把大門打開,直接殺入。
  前院其餘的守衛紛紛跑到大門處,防守敵人的突擊,接著守衛們朝著炮輝就是一陣掃射。
  炮輝身體不斷的扭動,所有子彈皆在要打到他之前,被他先一步躲過,看起來似乎有些妖異。
  突然間,所有警衛全部倒下,整個場面詭異異常,十幾個人就在一瞬間全部躺平。
  炮輝對著天空伸出大拇指,好像是要稱讚誰的道:「GOOD,謝啦!」然後繼續前進。

  此時那三公里外的大樓上,從原先的阿豪,現在又多了一個小盧。只見小盧手上拿著一把狙擊槍,槍身有些火熱,再再的顯示出他剛剛正射擊完畢。
  「馬馬虎虎啦!才十六個人而已,根本不夠我塞牙縫。」小盧一臉不屑的說道。
  這也就是說小盧在一瞬間擺平了十六個人,這個距離,這種命中率,天阿!他開外掛嗎?
  阿豪瞇著眼睛盯著螢幕,冷冷的說道:「阿捏,上次CS被你殺爆,你也說馬馬虎虎,看不起我喔!」語氣中帶著一絲不爽。
  小盧面無表情的說:「我也不想阿,你自己要跑來給我殺,不殺白不殺阿!」
  阿豪:「切。」
  小盧思考了一下,說道:「恩,這次的藥效應該沒那麼快退吧!被我射中的那些警衛有得睡了。」原來小盧只是用了蟑螂用麻醉劑、強力安眠藥還有津哥的襪子,調成的麻醉劑,使守衛全部癱瘓而已。
  阿豪對著小盧就是一個中指:「不要自以為自己很強,凸。」
  小盧無奈的道:「唉,你這是在忌妒阿!何必呢?不過就是場CS。」
  阿豪咬牙切齒道:「錯,是五百場。」
  小盧聳聳肩,表示無可奈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