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心情很微妙阿,突然從學校的一個小角落發現這種東西...
該怎麼述說我的心情呢?
這是哪個傢伙設計的啊!?真是氣煞我也!

大學不是有四年嗎?怎麼只剩下短短31天!?
這時間也未免過太快了吧!

這讓我想起當年的學測倒數,或是指考倒數。
但是...我們班都從學測前一百多天就已經開始倒數了,真不知道是在倒數個什麼勁...

我簡單分享一下我的心情吧!
身為準畢業生,其實我的心情並沒有準備好要畢業,有可能是我個性使然,因為缺乏感覺。
也有可能是我沒有好好用心生活。
焉然回首,不覺白髮已蒼蒼...

這讓我想起國小、國中、高中的畢業,但不同的是,身為大四生的我們,其實有很多朋友已經不見許久了,大家都在忙自己的事,每個人的課大都不一樣。
好吧!換帖們!幸好我們大前天還去吃了一次海晏XD

自以為帥的崗仔

左起:新哥、龍哥、巨魔、津哥

左起:津哥、廠長、龍哥、壘包

壘包、抽到海軍陸戰隊的炮輝

每人一鍋真的很容易飽= ="
但也祝簽王大哥一路順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