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又到記錄近況的時間了。
  這樣我以後翻以前文章時,才能想起我當年在衝啥,還有當時的生命狀況。

  首先,小說開始重新Key in,但似乎又要進入封筆階段了=口=
  啥?又要富堅?
  怎樣!咬我阿!沒時間,所以就封筆囉~
  我之後會直接將所有故事的大綱還有謎底一次揭曉一ˇ一

  我終於漸進入聖約翰小組的狀況。不得不說,我真是一個超級慢熱的人,我需要極長的暖機時間。
  聖約翰的小朋友還真是可愛,不像文化,我覺得文化學生的心思還真是複雜。
  但我可以理解!
  簡單四個字:「眼高手低。」不甘於生活現狀,但又不圖努力的改變。
  太多的小聰明,但卻沒有腳踏實地的真智慧。
  嘖嘖,我自己似乎也是這樣呢。

  打工已經徹底穩定。我發覺我是那種會先顧收入來源,然後才去思考生活改變、自身情況的人。
  也是簡單一句,汲汲營營常是我生活的寫照。這是最務實的,但也影響我生活的彈性。

  在跟上帝的關係裡,我發覺我愈來愈能明白自己與屬靈領袖的差距。
  也是簡單一句話,我是否願意相信上帝給的一切,比自己努力的都好。並且我是否已經選擇要挺起胸膛,承接上帝託付的使命。
  知易行難,但也知難行易。
  但不得不說,我覺得我愈來愈能夠信靠上帝,並且把自己的生命主權交給神。
  因為當我一次又一次單憑信心往下跳時,上帝都穩穩的托住了我。每次帶著赴死的心情往下跳,但上帝竟都將我接住。
  很奇妙,我更多相信神。但我還是要承認,當我每次選擇要往下跳時,我還是會一陣猶豫。

  第一次累殘,因為「天雨路滑」還有「我左手拿著飲料」。
  出車禍紀錄為:
    1.撞到公車(兩年前)
    2.被別人撞斷牙齒(一年前)
    3.這一次=>自己滑倒(三天前)
  兩膝破皮、左腳瘀青。好吧!不幸中的大幸,但現在左腳非常的痛!
  上次受傷已經忘記是什麼時候了,希望下次不要再受傷。
  眼鏡摔裂,順便換一副膠框眼鏡= =+

  又是一個歡樂的復活節,我們跑去內湖採草莓。
  一開始還有毛毛雨,但之後就沒有下雨了。喔呵呵,我就知道一定不會下雨,因為上帝讓每年復活節都是好天氣︿︿
  照片之後我會再傳上來,但也沒幾張,而且是用手機拍的,所以模糊異常。
  第一次伴唱是在去年復活節,不覺已過一載= ="
  我長大了!

  終於,我又再一次的睡到自然醒,那是清明節的早晨。
  這是繼大年初一、二、三以來再一次的睡到自然紀錄。我不得不把它記錄下來,因為我實在太感動了>︿<
  感謝老闆放我大假,也感謝上帝讓室友弟兄病情好轉。上帝,GOOD喔!
  晚上跟朋友去吃「厚切牛排」,12oz只要250元喔!又厚又大片,真划算~
  還有40oz挑戰紀錄表,目前那家店(在亞東醫院捷運站附近)只有兩人挑戰成功,真是誇張的超大片牛排=口=

  又快跌入網中了。奇怪,之前明明已經跳出來啦!怎麼又有種快要跌進去的感覺。
  該舞動慧劍嗎?想想以往的生命歷程,我的慧劍真是愈舞愈鋒利了,並且技術有更加高超的趨勢。
  真想要一頭熱的栽進去,但又知道自己根本還未準備好,但又有種錯過就會遺憾一生的感覺。
  嘖嘖,苦惱!
  這種感覺,令人煩悶,但又很享受在其中。我真是犯賤= ="

  不想了!先想想自己畢業以後到底要做什麼吧!
  但在這之前,還是先應付完期中考再說...
創作者介紹

海藍的固體海洋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jeanchang
  • 可以一邊煩悶一邊享受一邊想未來要幹嘛啊~
    不然到時候就太老囉!!或是會亂槍打鳥~
    ㄎㄎ
  • 嘖嘖,我想...我還是先快舞慧劍吧...
    不然我會亂了分寸!

    波特 於 2010/04/07 16:2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