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颱風,還真走得不是普通的慢,尤其是...還直撲台北=口=
  也好,至少北部應該不會再缺水了...

  從台東回來已經一個星期了,才剛回來不久颱風就抵達,不得不說,真是感謝主> <
  台東的弟兄姊妹們,你們還好嗎?我看新聞,你們台東的風雨強度是最低的耶,真是奇哉怪也,是因為氣流是從西南部進來的關係嗎?風雨被中央山脈擋住...

  但是...超想你們的啦!!!

  今天小組聚會難得的暫停一次,這讓我們本來想要品嘗種德哥從大陸帶回來的鴨子的美夢泡湯...
  我要吃鴨子!!!
  但真的要感謝主,因為種德哥能夠平安的從大陸回來,實在是驚險...

  我家沒電腦,所以我現在人在網咖,正在考慮要不要回家,但估計回家我也睡不著吧!
  而且整晚還不知道要做什麼,看電視看整夜不成?

  順帶一提,「真情滿天下」的劇情中,彭安安離家出走囉!而她在戶外時,她背後的場景竟然是:颱風天!?
  這不得不感嘆劇組的厲害,他們之前也是消費券剛出來,戲裡面就開始演了,想不到看這種芭樂劇也可以關心到時事阿= ="
  但如果真的要關心時事,還是請鎖定「全民最大黨」,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