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艷陽高照,大太陽底下,騎車實在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而我正在前往文化的路上...

  剛到達學校,停好車,準備走進美食街,我忽然有一陣感動。
  我剛剛竟然從前一個時空,轉移到了現今的時空,當中的滋味妙不可言。
  而最大的功臣:就是"兔仔"了。

  兔仔跟我相處也快要三年,這幾年裡,兔仔陪著我跋山涉水。
  木柵動物園、陽金公路、金山沒吃到鴨肉、烏來、桃園外婆家、撞公車、車禍,一幕幕影像在我腦海中快速播過。
  兔仔,無論我要你往哪裡去,你永遠不會跟我說"NO"。
  兔仔,無論我要你如何陪著我發瘋,你總是不離不棄。

  兔仔,辛苦你了...
  跟著我這位主人,想必你一定怨言不斷吧。
  但你依舊忠心的陪著我到處遊歷。

  在此,我廢話就不多說了...
  「謝謝。」

  
  
  
  這是兔仔撞公車前的照片...
  兔仔,真是苦了你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