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感冒一直都沒有好,導致我現在做什麼事情腦子都感覺昏昏沉沉的,我不會是腦子被燒壞掉了吧!總覺得最近大腦根本沒有在運轉。


來談談我最近的生活吧!

我發現我最近無論是做任何事情,就算腦子跟不上,但是我的身體還是會到定位,去做時間到我該做的事情。

上課、打工、聚會、跟朋友約好出去、回家給爸媽看,我的生活總是很到位。

甚至連我講話也到位,跟什麼樣的人說什麼樣的話基本上我已經不用思考就可以出口成章了,除了一些比較需要應付的人之外,基本上我連開口都在懶。

這樣講有點誇張,但這就是我最近的生活情況...行屍走肉,機械式的生活。


唉,越想越慚愧,上帝賦予我生命的氣息我都拿來做啥啦!

我決定我要去「獵奇」了,找點不一樣的事情做吧!不想白白讓生命就這樣流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