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終於找到打工了,快哭了...嗚嗚嗚
經歷了一波三折,我終於找到了飲料店,『Come Buy』的打工。

從七月初我媽就不斷的催逼我:「兒仔耶,快去找工作嘿!」然後用一種令人心寒的眼神瞪著我。嗚~~~
在我媽不斷的三逼四催之下,我花了很多時間找打工,投履歷...但是都沒有下文。

正在我心灰意冷之際,結果竟然讓我在『104』找到了我要的訊息(奇怪~之前怎麼沒看到= =")。
我迅速撥電話過去,看看對方是否願意收留我...。

結果,太棒了,他不僅要我去面試,還問我可不可以馬上上班。
嗚~恩典阿,感謝上帝><


我前天去面試,昨天第一天上班,從下午四點站到晚上十一點,累死了=口=
但是還蠻開心的,因為跟裡面的人都很有話聊^^

我昨天晚上跟一個女生一起站櫃,他小我一歲(這店裡的員工,平均年齡都很小,大部分都是七十八年次,這位則是七十七年次)。
晚上她男朋友來接她時,她男朋友還跟我聊了一下,在得知我是七十六年次以後,他很震驚的說道:「怎麼這麼『ㄘㄠˋ佬』阿!」

阿好,竟然說我『老』,你自己年紀明明比我還要大,吼~~~~用火噴死你。


老實說我還蠻擔心的,因為有很多東西要記,他們希望我可以在短時間裡面獨當一面= ="
唉~上帝阿...救救我吧!


至於我在哪家店打工呢?
我怕有『無聊男子』來騷擾我,就不便透漏了^^
為什麼會用『無聊男子』這個詞呢?

唉~因為男生比較無聊,會跑來亂鬧=口=

雖然我也是無聊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