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結束了^^
連續一個星期又兩天的練習,終於在今天劃下完美的句點。

呼~釋放了,說真的,我是那種在上台前一刻才狂緊張那種人。
到了台上以後,我的精神就開始緊繃。但是有先去拉過,所以還ㄍㄧㄥ得住= =
這麼多年的訓練果然沒有白費,因為那讓我仍然可以面不改色的演出。

但我想,最重要的是:當我看到這麼多的家長、新朋友來到我們當中認識神時,我突然由衷的感到喜悅。
當我這樣想時,心中的緊張感消失大半。因為我知道,我們的表演,上帝都在看,上帝都很喜歡,也很期待我們的演出^^

在演出當中,我很明顯的可以感受到上帝用父親的眼神望著我們。
讓我感覺:就算我們出錯又怎麼樣,在父親的眼中,孩子總是那麼的不成熟,呵^^
阿哈哈~好像有點在牽拖我們的"ㄘㄨˋㄘㄟˇ",但是我們真的沒什麼出錯喔= =+


感謝上帝,因為祂讓我們從頭到末了,都可以很開心的演出。
感謝上帝,因為祂讓我們可以欣賞的這麼多弟兄姐妹所做的見證跟表演。
感謝上帝,因為祂讓這麼多的家長可以來到我們當中。
感謝上帝,因為祂讓邱仲峰長老來到我們當中,跟我們分享天父的特質,也是一位好父親會有的特質。
感謝上帝,因為祂讓我們在會後的園遊會當中,大家都可以玩得很開心。
感謝上帝,因為祂又讓崴凱來到了我們中間。

不過,我弟竟然因為睡死了,而沒有來,吼!
睡嘛,你給我睡嘛!放我鴿子,阿好,我記住了= =+


其實我覺得這次的活動特別的不一樣,我覺得我的感受特別的深刻,以往在活動結束後,我想到只是休息、休息、睡覺=口=
但是今年在活動後,我特別的感覺到我有很多的收穫,是因為有先去短宣操過嗎?哈哈~

我想這應該就叫做成長了吧!
經歷過了那麼多次的活動,看到了許許多多的見證,跟教會的起起落落。
我終於不再只是跟著自己的感覺走,而是可以清楚的去體會活動的氣氛,跟自己的收穫。
喔呵呵~我也是名副其實的元老了呢><

感謝神,因為祂讓我知道這次的活動不是結束,而只是一個開始。
感謝神,因為祂讓我看到,這世界需要愛,上帝的愛是唯一的救贖。


世人完完全全可以選擇過更開心的生活;但卻因為不認識福音、不認識上帝,而不段的追逐著這世界--不論這世界是好是壞...

求主使用我,讓我可以影響別人,使別人也可以認識到這樣的一份愛,這樣一份好消息,也使生命能夠更加的多采多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