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騎車說快不快,說慢也不是很慢。
在快車手的眼中,我是一位安全駕駛。在普通安全駕駛的眼裡,我騎得很快。

我自己覺得我是一位很注意安全的人,所以在路況不是很穩定的時候,我不介意騎得很慢,但是...我喜歡闖黃燈= =+

有些紅綠燈的設計是這樣的,一條直直的路上,要嘛大家一起紅燈,要嘛大家一起綠燈。我覺得這很正常,因為這樣可以舒緩交通,大家也可以趕快通過去辦自己的事。

但是...有種紅綠燈很奇怪,它很喜歡跟大家鬧彆扭。
如果這個紅燈沒有過去,你就只能遠遠望著其他的綠燈;當這個紅燈變成綠燈以後,那其他的綠燈也都變成了紅燈。
所以這種紅綠燈如果沒有闖過去,真的...很傷時間><

嗚嗚~太過分了,竟然還要我等兩次,而且這種紅綠燈是很規律的跟它其餘的兄弟不同,我想大家應該都有遇過這樣的情況吧!

久而久之,我習慣了,我知道它一定會跟大家不一樣,所以我只要知道,如果我會遇到這個紅燈,我就會提前一步先用飆的,先把它闖過去,以免又被它攔下來。

很有趣的是,每次我只要一飆,就會遇到它由黃燈剛好要變成紅燈的時候,所以我都可以幸運的過去。

我只能說,我希望我會瞬間移動,這樣我就不用等紅綠燈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