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已經大2下學期了...今天是4月13號,陽明山上天氣寒冷

來整理一下最近的生活吧!
4月6日,我正式結束在肯德基的日子,算一算,我也做了一年半有了...
在這一年半中,有人走了,又有新人進來...人們來來去去的,想不到,就這樣輪到了我
說真的,我走了以後,多年後還有誰會記得我呢?
到最後,又有誰會記得,當初大家在一起工作時,那個彼此關懷、互相幫忙的日子呢?

這是我的第一份打工,說真的,感觸很深...
從大1剛開始,就進入了肯德基,從青歰的高中生活剛跳入大1時,說真的還蠻不習慣的= =
這份工作讓我從懵懂無知的學生,漸漸認識了大人的生活模式...
這份工作可以說讓我對這社會的認識,從無知、憧憬...到現在幾乎已經融入了這個社會

剛開始這一份打工時,我下定決心要做到好...我用了很多的時間去學習工作,跟同事相處,跟上司相處...
從剛開始的兢兢業業,到現在漸漸的熟悉人與人之間的來往,不知何時,自己已經失去了與人相處的熱情,跟那一份對於工作的執著
做一天算一天的心態,不想上班的心態,跟不賺錢就沒飯吃的現實情況,讓我總是很心不甘情不願的去上班,當時還跟經理鬧的很不開心呢> <
但那又怎樣呢!離職後,想起當時種種,竟別有一番苦澀...


現在,我在飯店工作也已經1個多月半了,在這裡,我學到很多很多東西...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有辦法像當初在肯德基時,對每一件事情都充滿好奇與熱情的心
我覺得,我被我的那一份自大、驕傲限制住了我對新事物認識的渴望

我很開心,因為我重新認識了自己,也知道自己的問題跟短處...
我很開心,也期許自己能有更多的進步,這都是我意想不到的收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