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只要坐在電腦面前,想要打一篇無名網誌,卻總是不知道到底該如何下手

有些人會留下很短的一篇小品,代表著他的當天心情,或是他突然而來的感動,
有些人會留下一大篇洋洋灑灑的故事,希望可以和別人分享他的快樂和經驗,
有些人會留下很簡短的幾句話,代表著他當時心情的寫照,
有些人會留下一些令人可以好好思考的問題,讓大家在生活當中可以更加的注意到週遭發生的事,

但是不管你留下的是什麼,都OK,完全沒有問題,想留髒話也可以,
只是放在網路上讓大家觀看,始終有些不妥= =

而我只要一坐下來,我就會想要打上一大篇留言,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不要問我,
這沒有任何的立場批評= =

一定有很多讀者覺得我今天為什麼講話特別機車,
不要問我為什麼,因為突然就是想要發洩一下,這也沒有任何的原因,哈~~

現在,我坐在電腦前,思考著要怎麼好好利用我的時間,
突然我有些感動,那就是我想要寫一些東西,也不知道要寫啥,大概就是一些心情的寫照吧,
我一直沒有好好經營網誌的習慣,因為我覺得坐在電腦前打網誌很傷時間,
但是我覺得,我是該停下我忙碌的生活,好好的思考我的生涯規劃了

哈~大家就等著波特的大長篇小說出爐囉!!!
請眾讀者與粉絲敬請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