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時光匆匆,
幾個星期的時間就這樣過去了,
而我有學到了什麼東西呢?
似乎,我還是那個不成熟的小鬼頭吧...
韶光易逝,青春就這樣在不知不覺當中流逝,而我就快要19歲了,
唉~真沒有想到我已經這麼老了...

我的年齡如此,但是我的心卻沒有跟著長進,哈!我還是那個小朋友,
真不知道是喜還是悲阿= =

一直盼望自己可以成熟,就覺得自己沒啥長進,
一直覺得自己很幼稚的時候,卻又不知不覺的意識到...
自己已經不是當年的那個小朋友了....想當小朋友也當不成了,
感嘆歲月的短暫,感嘆人類生命的苦短,
好希望突破時間的枷鎖...就此"自由",

對...我只想要自由自在的過我的人生,
但是卻不是眼前的自由,而是心靈上的自由,

我雖貧苦,但我自由,
我雖窮困,但我依然感到自由,
我感謝我的主,因為祂的存在使我感到前所未有的自由與平安,

我不用再為了別人的目光而活,我不用再為了填飽自己而活,
我不需要擔心我活著是為了什麼,因為我的心中充滿了幸福與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