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這是我喜歡的。在寫作時,我感覺自己活著,我體悟人生,我道盡自己的軟弱。
  不在於勞碌求財,不在於討人歡喜,我寫作在於觀察自己、實現人生目標,並藉此敬拜榮耀上帝。

  透過這裡,我記錄生活。

  在這裡我創作,在這裡我描寫對社會的觀察,在這裡我可以分享生活中的收穫。
  所以在每次寫作前,我求神讓我平靜安穩,以免將太多自己的負面情緒、鑽牛角尖的想法、離徑叛道的思考模式寫在這裡。
  我希望這裡成為我信仰的記錄,而不是發洩情緒的地方。
  為此我向上帝求,求上帝幫助我,讓我知道如何為祂而寫,為祂而活。

  我知道自己軟弱,但在上帝有力量,祂使我穩妥。祂是我的堅固城,我的避難所。
  我將這裡獻給神,將自己對信仰的衝突,還有每次更進一步認識上帝的過程寫在這。
  我讚美祢,因為祢使我至今仍然存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