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個時節,從零四年聖誕節受洗至今,不知不覺間,我認識這個信仰已經滿了九個年頭。
  風風雨雨,掙扎飄零,我只能慶幸說我還能在這個信仰裡,真的是神極大的恩惠。
  我不配,也不願。已經不記得在內心裡向救主吶喊過多少次:「上帝,請呼召別人吧!」但多少次內心的搏鬥,祢卻都贏得勝利。
  「我年少時候的救主,因你呼召讓我不同...」這已經是我這週第三次在不同的場合,聽到這首熟悉、又讓人心顫的樂曲,我知道祢要跟我說什麼。
  我剛剛看到了一些東西,我的心很痛,萬念俱灰。突然悠揚的音樂再一次在耳際響起,是啊,祢是我的救主,祢不是會為我負責到底嗎。但我痛的感覺是真的,求祢醫治與憐憫。
  不記得已經為祢擺上多少個年月,儘管只是很些微的擺上,但也求您看我至今仍沒有放棄,為我開一條嶄新的道路...
  我知道祢是我的牧者,我的耶和華,祢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我也終於發現自己生命最大的破口在哪裡,我一直把時間浪費在假的事物上;無論是小說,抑或是網路遊戲。太少關注這個世界,也對這世界的一切都沒有熱情。
  山林川澤不都是祢手所造,我需要更多去看見祢所造的美麗,並用心去體會祢所創的人群。
  經過這次事件,我知道一切都是祢的旨意,祢讓我高升,也開啟我的眼睛。真的萬事都互相效力,要使愛神的人得著益處,儘管我的愛如此微弱,以至於從前別人問我最愛的是否是上帝時,我總是吱嗚難明。但現在我可以準確的告訴祢,我最愛的一定是祢,而且不會再有人能與祢相比。
  我現在似乎是對一切的人都保留了信任,但祢知道的,這是過渡期,我需要重新去恢復,才能夠更多去為祢愛人。但無論我怎樣信任,我想都再也取代不了祢,誠如我一直都該知道的,人都是不完美的,把期待都寄託在人的身上,是會失望的。
  人常說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但我似乎被咬了好幾次都常常會忘記疼痛,但如今我終於懂了,我知道祢要透過這首歌詞告訴我什麼。
  我年少時候的救主,因你呼召讓我不同...。謝謝祢,感謝祢,因為祢全然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