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西風凋碧樹,獨上高樓。
  在人生的第二十四個年頭,回頭看了看,看看身後的軌跡,看看自己的足印,原來我一直行走於大道之外。
  劍走偏鋒,獨樹一幟,飄零於百流之間。但偏偏心有不甘,年輕的心無法被限止,可如今終於看透。王道不是我的路,打掉重練也不切實際,在二十四個年頭裡我已培養出了許多東西,只是跟大道不怎麼相契。
  韌性,也任性。不願埋頭趕路,獨愛走馬看花。這東看西瞧,日子倒也清閒。但船身一過,自然水也無痕。

  我看出什麼?我尋到什麼?

  原來自己個性是這樣,奈何...至今仍寄望緣木求魚,這豈不浪費時間?
  走馬看花有走馬看花的活法,又何必拘泥這鋼索一線。如果自己的天賦是風系,硬去練土系又是什麼道理?不過事倍功半。
  但人畢竟不能只走自己喜歡的路,這樣會錯過人生許多風景,可鑽牛角尖又不好,要明白自己的優勢在哪裡。
  所以...該做的事還是要做,只是思想不要僵化就是,要為自己多保留點彈性。

  就這樣吧,滿是瘡疤的二十四載,滿是恩典的二十四載。只是如今我不再是孤獨趕路,而是有一位導師引我前行,祂是我的牧者,我的耶和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