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亂無序的四個月,從市中心殺到淡水,從輔助者成了站出來的。從安舒的環境走向披荊斬棘的道路。
  從階級的環境回歸平民,從剛硬走向了破碎。紛紛擾擾,迷茫失落,不停的修正,不停的傷人。儘管我絕非有意。
  猶如利劍出鞘,在人群中不斷揮舞,終於砍到硬石,筋疲力竭。寶刃上,是斑斑殘缺。
  一直以為倚靠聖靈的我,在世界踅了一圈。自以為不斷向前,結果竟失了力。回到密室裡想要索取,卻發覺天上的窗不開了。
  自暴自棄,狂妄恣意。茫然前進,一切失去秩序。走肉行屍,迷惘於人間與天堂的抉擇。

  但我只能說,感謝主。因為祂恩帶我,因為祂親自帶領我。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後繼無力,因為我不願獻上,因為我的眼光還停留在這世界。
  原來比較的心一直藏在我心裡,不斷轄制著我。原來錯誤的期待目標,竟讓我失去了真正該找尋的。

  上帝,謝謝祢,因為祢真認識我,真知道我生命的光景。謝謝祢,我愛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