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就是流砂,不停的流逝,不停的流逝。
  一回神才恍然驚覺,我已經回來兩個月了。思想停頓在這裡,我全身寒毛豎起,身體不由自主的顫抖。好恐怖,時間真的不等人。
  時光飛速前進,而我卻停在太陽才剛探出頭時。我正要拿起鋤頭下田,抬頭一看竟發覺太陽已經要回家了。
  我完全可以講得我這段時間做了什麼事,腦裡清晰無比,絕不是渾渾噩噩。但當時間的水閘一開,水流就怎麼也停不下來了。逝者如斯夫,不捨晝夜。
  計畫呢?時間已經異常壓縮,但進度卻緩慢無比。
  九把刀說過:「時間就像女人的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我想,我該從睡覺的時間下手了!儘管我猶豫異常,但如此生命的濃度才能夠增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