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總是不斷在改變,無論是生活面對的人事物,還是週遭的大環境。
  沒有人會永遠停滯不前,時間的流動迫使著我們,無論我們願與不願,事情就是發生了改變。

  曾幾何時,我覺得自己變了,變得很多很多。無論如何,我就是想開啟一個人生的新局面。
  有些事情過去了,有些事情還沒過去。許多事情就是一道坎,過去了海闊天明,但過去了...也意味著永遠失去。
  我覺得,我在抓一場無法完成的夢,遲遲不願讓它飛走...

  我變了嗎?在外面的生活裡,我總是困在一個僵局。
  但當我去行,我發覺自己做出了與以往完全不同的決定。可我細細思考,卻又發覺如今的行動,包含著許多過往的痕跡。在歲月的蹉跎下,我所做的一切不再只包含單純的動機。
  心思斑駁,意念不清,原本就已不單純的內心,如今雜揉了更多思慮。
  糜俗?混在染缸裡,我望著天上那道雪白的身影,在深淵裡探手抓緊。我感謝那回應我呼求的溫柔雙手,用力的將我帶出這龍蛇雜處。
  我缺乏的,是單純的內心。好渴望可以抓住心裡面的聲音,那低低的歎息,是鬆了一口氣。

  回到原點,我看見心裡的渴求,簡簡單單,我所求的本來就不多。人生就是高山低谷,哀哭有時,歡笑有時。
  情勢非我所願,除非我單獨一人,身旁沒有任何的牽絆。但這可能嗎?打我從母腹生起,就註定了這一生將與這世界藕斷絲連。
  未來在哪裡呢?未來在過去裡,是從前的想念,如今的實現。未來不是夢,但有些未來卻永遠只能是場夢。
  遺憾?當我回首從前,我心中只剩下感謝。有些事情終究只能是場試煉,卻不會是終點。
  我變了嗎?我沒有變,但人總該不斷向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