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夏天。我再重伸一次,我討厭夏天。
  天氣很悶很熱,尤其在這連上缺人的日子中,大家火氣都很大。我前腳剛踏上馬祖的土地,後一秒就接到晚上要基本教練的訊息。
  他怎麼這麼快就受訓回來!?難道他不可以受訓到七月中嗎?真是"衛生排天敵"。
  連上的氣氛悶熱,我們所有人都悶在迷彩服裡。瞭望大海,想看看可不可以跳進。但我只能Say Sorry,革命軍人不能游泳,軍人很容易觸礁溺死,所以指揮官下令不可以踏水碰沙灘。
  我真的變台灣人了,一回來就水土不服,甚至連夜哨也會睡過頭。我可是很準時的,晚上上哨都不需要人叫,結果竟然在今日破功。我想,我該褪下迷彩服了,國軍online就讓新進弟兄去好好享受吧。
  連上蛇很多,原來馬祖真的是蛇窟,我回來這幾天已經看到N次蛇影,搞得我一點風吹草動就以為是蛇。馬祖眼鏡蛇很多,鎖鏈蛇、雨傘節也不少。據說其中紅蛇目前沒有血清...

  今早聚會,很神奇的上帝竟然用早些年前的經文啟示我:「我觀看你指頭所造的天,並你所陳設的月亮星宿,便說:人算什麼,你竟顧念他﹖世人算什麼,你竟眷顧他?你叫他比天使微小一點,並賜他榮耀尊貴為冠冕。你派他管理你手所造的,使萬物,就是一切的牛羊、田野的獸、空中的鳥、海裡的魚,凡經行海道的,都服在他的腳下。」我終於明白上帝要告訴我什麼,祂愛我們,所以祂創造世界,所以祂才在造完萬物後才造人,因祂為我們預備美好。
  然而上帝給我最後的回應竟是「大使命」。那就去傳吧,將福音傳遍地極。
  我深感惶恐,原來我對人沒有愛,原來我的愛被隱藏在假面下,只因害怕受傷。
  我常抱怨天不平,為何這麼多人不值得愛;我常抱怨天不公,為何人們都不自愛卻要我們去愛。
  但上帝說,去傳,傳遍地極,因為這福音是為所有人類預備。祂用笑臉幫助我們,所以我也要用笑臉幫助別人。
  每次主日結束,大衛團契總會唱一首歌,我們的團歌「點名時候」。今早的敬拜深深觸摸我,我感謝耶和華讓我可以用聲音來訟讚祂。

  感覺自己真對不起家人,因為我把所有行為合理化在一句愛裡,結果常常談話只剩:「喔,你好嗎?」而誤以為在愛裡不需要言語。
  感謝神讓我省悟與家人相處不是那麼回事,而是應該更加具體行動於日常生活中。
  剩下十五天工作天,外加十一天島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