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爽兵波,現在在此跟你分享一下我近期的狀況。
  首先我現在在林口長庚醫院附近的憲訓中心受訓,這個地方又叫做慧敏營區。
  我在這個地方受訓的目的,除了是要成為一個合格的醫務兵外,更重要的是要考到EMT1(初級緊急救護員)的資格。
  所以我在這邊的生活呢,無非就是上課、下課十分鐘、上課...吃飯...睡覺。就跟學校生活差不多,所以無怪乎有人說受訓是最爽的一件事情。
  儘管如此,但每一期會通過這項考試的新生似乎也只有三分之一強,為什麼呢?其一是大多不是本科系來學,像我就不是。二來就是沒有認真學習啦!
  但不管怎麼說,既然來了就希望可以考過唄,不然還真的是浪費時間。畢竟這項證照的取得,關係到我下單位的待遇,但也不能這麼功利,畢竟可以在緊急時救人一命。
  我大概還剩下三週就結訓,然後就要開啟前往馬祖的路程。真的是前途茫茫,路途遙遙阿。
  現在我在這邊開心的打網誌,但各位殊不知我是今天早上十點才被放出來的吧!(其他人昨天下午五點就放出來了)因為我課堂考試沒過,本來以為頂多棟八(今天早上八點),結果他竟然給我么棟(今早十點)...泣
  但不得不說,我在這邊留讀還真的讀到很多東西的啦!如果我昨天就出來的話,我一定馬上衝小說或是上網,這真的要感謝主,因為祂讓我考上EMT1資格的把握又大了很多,誰叫我的自制能力不夠...
  就這樣,希望我可以考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