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可以說是我在外面的最後一篇文章,下一篇文章沒意外是在兩個月後,有意外是在三個月後。
  我是上星期四晚上開始放假,一直到今天的六點半之前,我都還是自由之身,但當我再度踏入軍營的那一剎那,我就又要再度失去自由。
  突然想起輔導長說過的話:「你們只是放一次假而已,有什麼好開心的,你們只是出去一下而已,你們還會再回來。」
  真的很悶,當我們離營前一聽到輔導長所說的話,我們所有人都有一種被澆冷水的感覺。
  又想起了我們班長,在他剛收假回來,只剩七天退伍時所說的話:「X的,我現在無敵了。」
  哼,明年的七月我也要開無敵!

  昨天回肯德基,才剛回去就被抓去夜唱...
  前幾天Big Day,很開心我可以在9/12號之前回來,真的感謝神。只是有某位海軍弟兄新訓還沒結束就是,希望他可以到馬祖來找我= =+
  這次的假期,真的讓我近乎忘卻了我是軍人的身分,只有在每天下午兩點跟晚上八點,要固定向班長作安全回報時,我才願意憶起我還在當兵。
  好啦!假期結束,我也要回部隊了,真的很感謝神昨天的恩待。
  大家兩年後見...

  外面一月,裡面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