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八月十一日上午九點鐘,我將正式在板橋火車站,被徵招上前往成功嶺的火車。
  今天是八月十日,我已經不能再裝死了...
  忍痛,快劍一揮...再見了,秀髮。

  士林夜市的一百元快剪店。
  濃髮男子昂首闊步的走入這間店,這是個個悶熱的午後,沒有下雨,但天上都是烏雲,正一如恰似這位男子的心情。
  「老闆,來個五分頭。」話語中盡顯男子的霸氣,但卻不難感卻出男子話語中不足的底氣。
  「喔!前面有台機器,先投入一百元的紙鈔。」設計師斜眼看著男子,似乎絲毫不為所動,對於一位濃髮帥哥要做出的重大決定完全不予理會。
  「可是我只有一千。」男子雙手一攤,聳聳肩,嘴角的笑容透出了一股陽光。
  「那你要換完才能進來喔。」設計師就這樣冷冷的看著男子。
  濃髮男子無奈,只好出去買了一杯50嵐,設法把錢找開,又再度回到了快剪店。
  「把一百塊紙鈔直接放進機器裡,會有號碼牌跑出來。」設計師再度說到,只見他已經開始換上圍兜,為儈子手工作做好準備。
  男子依言照做,並到位置上坐定位坐好,心裡則不斷的嘀咕著,怎麼這個設計師看到這麼帥的帥哥要剃光頭,都不為所動?糟糕,難不成他以為我是因為感情遽變,所以痛下心來剃個大光頭。
  雖然男子心裡正無限迴圈著,但臉龐上的笑容依舊鎮定不已,絲毫看不出男子心中的紛亂情緒。
  「其實我是要去當兵。」焉然,濃髮男子笑著說到,並笑咪咪的透過鏡子看著設計師。
  「喔,是喔?」設計師訝異的說到,眉毛似是挑了一下。


  這是之前沒打完的,我不想打了,其餘內容請自行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